•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表彰平顶山学院星级宿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5/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我校的公寓管理水平,促使广大学生爱护宿舍环境,增强文明意识,展现宿舍风采,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我校举办了第一届星级宿舍评比活动。经过宣传动员、院系申报、跟踪互查、总结展示等程序,历时近两个半月,评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宿舍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根据平顶山学院第一届星级宿舍评分标准,经研究,决定授予经济管理学院7304、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10417等40个宿舍为五星级宿舍荣誉称号;授予医学院A306、教师教育学院13116等60个宿舍为四星级宿舍荣誉称号;授予文学院12314、数学与统计学院14226等100个宿舍为三星级宿舍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宿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风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其他的宿舍能够向星级宿舍学习,查找原因,制定目标,缩小差距,争取更大的进步。

       

                                       平顶山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5年12月31日

       

          附件:星级宿舍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