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常绿助学基金”评选办法(2011年)
      发布日期:2019/3/6 浏览次数:

      平顶山学院“常绿助学基金”评选办法

       

      一、成立背景

      河南常绿集团是国家壹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最优秀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投资运营商。为回馈社会、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特成立常绿助学基金,通过学校帮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基金来源及管理

      常绿助学基金由常绿集团捐资设立,资金管理由河南常绿集团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 每年助学金额为10万元。

      三、基金运用

      1.由常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学院合作成立常绿教育助学金,由常绿集团和平顶山学院相关部门组成的“常绿助学基金”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全面负责评选的组织领导工作。

      2.评选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设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组委会领导下负责评选活动的组织协调及日常工作。

      四、参评条件

      1.爱国爱校,奋发向上,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为人诚恳,思想健康向上;

      3.能够提供户口所在地开具的贫困证明函件。

      4.所学专业为管理类、营销类、财务类、法律类以及工程类相关专业。

      五、奖励资助名额及金额

      “常绿助学基金”按照3000元/人和2000元/人的标准发放。具体发放人数和金额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所有被河南常绿集团资助的学生,可以应邀参加公司组织的活动,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组织氛围,对于有意愿利用寒暑假来集团实习的,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欢迎受过资助的、品学兼优的同学毕业后来常绿集团工作。

      六、评选办法

      1.常绿助学金获得者评选采取个人自荐、各学院推荐、组委会办公室初审、常绿集团面试评议、校内公示审定的办法进行。

      2.常绿助学金每年定于12月份发放,常绿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资金的筹集到位,行政管理部负责相关的宣传报道工作,学校做好捐助仪式的准备和现场布置,并邀请相关领导参加。

      七、附则

      本办法由河南常绿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