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201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15/3/18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平学院行〔2012〕74号)和《关于对2014年度全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2015年3月9日至3月16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院系201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考核结果显示,绝大多数院系按照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管理绩效,但亦有少数院系存在日常管理松散,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不够,贷款学生联系工作、家访工作不到位,记录工作不规范,国家助学贷款系统维护不及时等问题,突出表现为贷款利息违约率和本金违约率远高于全校平均值,如不强化管理,将存在较大的贷款风险。

          根据考核评分情况和以上评价标准,此次考核评选出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优秀单位6个。名单如下:

               化学化工学院   文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医学院      音乐系    师范教育学院

          对于以上考核优秀的院系将根据《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相应的资金奖励。

          同时请各院系对照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汇总(详见附件1),查缺补漏,及时整改,促使我校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我校助学贷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