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认真做好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9/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中秋节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为确保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现就认真做好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严防电信诈骗,注意往返途中财、物及人身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重点加强对刚入校18级新生的安全教育。

      2、学生离校前要关好教室和宿舍门窗和电源,贵重物品妥善保管;

      3、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学生正常离校情况登记表》,由班长、团支部书记具体负责逐一进行登记,包括离、返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等,汇总后交各学院留存备查;

      4、对留校学生要加强安全管理,教育他们遵守作息制度,晚上不得私自外出或夜不归宿,上街、购物等要结伴而行;

      5、按照“谁组织、谁负责”和“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控制学生集体活动。禁止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6、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好新生军训工作,确保中秋节期间有专门教师负责,保证新生军训正常有序开展。

      平顶山学院学生处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