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按照《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

      二、主办单位  

      学工部(处)

      三、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22日-11月30日

      四、培训内容

      《班级心理委员的角色要求和工作方法》

      《团体辅导在班级工作中的作用》

      《愿你像花儿一样绽放——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我的情绪我做主——情绪管理》

      五、培训对象

      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

      六、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做好开班前的宣传和教育工作,配合学校高质量地完成培训工作。

      2.严格考勤和管理,各学院要指定1名参训的班级心理委员担任培训组长,具体负责培训期间本学院参训学生管理工作。按照《平顶山学院2018-2019学年班级心理委员花名册》记录好本学院参训学生的出勤情况,于每讲结束后上报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协会会员由会长负责管理和考勤,每讲结束后将出勤情况上报学生处。

      3.所有应参加培训学生,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由各学院团学办主任审核后报送学生处备案。

      4.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场并按要求就坐,遵守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安全、整洁。

      附件:1.《平顶山学院2018-2019学年班级心理委员花名册》
            2.《平顶山学院2018-2019学年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名单》



      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