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三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3/19 浏览次数:

      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校级领导联系学生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接待日制度加强校级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工作机制,本学期继续开展校领导“三进”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3月18日——5月31日

      二、组织方式

      本学期校领导“三进”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各学院“三进”工作方案和活动总结报学工部(处)备案。

      三、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领导“三进”工作,专题研究并安排部署相关活动,把校领导“三进”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作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三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各学院要积极跟校领导沟通工作思路和想法,形成本单位校领导“三进”工作具体方案,于3月28日(周四)下午5点前报送学生处206室备案。

      2.精心组织,做好落实。各学院要做好校领导“三进”活动的组织工作,详细策划活动内容,规划活动流程,使整个“三进”工作有章有序;各学院要积极探索“三进”工作方式方法,拓展“三进”工作内容,把校领导“三进”工作打造成为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

      3.及时总结,广泛宣传。各学院要及时总结本学院校领导“三进”工作的开展情况,撰写工作总结,提炼工作特色,把本学院校领导“三进”工作通过各种媒介宣传出来,营造积极正向的良好氛围。

      4. 校领导“三进”工作相关具体事宜,请各学院与学工部(处)保持及时联系。联系人:闫玉山

                    学工部(处)

                    2019年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