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诚信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6/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现就做好考前诚信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考生学习考场守则、考生须知、考试作弊违纪认定办法及处理规定,教育考生诚信考试。各学院于考试前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对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深入细致的考前动员和教育,组织考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平顶山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帮助他们熟知考试规则,牢记相关规定,消除少数同学的侥幸心理。引导学生以诚实守信为荣,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规范考试行为。

      二、采用诚信考试宣传展板、电子屏幕标语宣传等多种方式,营造“严肃考风考纪”的浓厚氛围。各学院于本周五至考试结束期间,将制作的宣传诚信考试宣传展板摆放致教学楼前,同时做好电子屏幕标语宣传,宣传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告诫学生不要碰触违规的红线,以免对自己造成不良影响。

      学生处将于本周五上午10:00对各学院的诚信考试宣传展板的摆放、电子屏幕标语宣传情况进行督查。

                                      

              学生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