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2018年校级单项奖学金录入省资助业务系统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6/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接省资助中心紧急通知,校级单项奖学金的数据要录入省资助系统,并和国家资助系统对接。因此,我校本学期发放的单项学生奖学金(个人奖)的所有数据录入省资助系统时,应做到逐一审核、准确无误。

      本次系统录入只录入个人奖项,团体奖因系统问题暂不录入,具体审核要求如下:

      1. 联系电话重点审核没填或位数不对的;

      2. 获奖日期、奖项名称、颁奖单位和国奖、励志数据审核要求一致;

      (1)只限填2018年度申请单项奖学金的有用奖项名称,无关奖项不填。获奖日期倒序排列。

      (2)奖项名称填写要求具体、简洁、清晰。如:***比赛、**证书,名称中不能显示具体获得了什么奖项的不合格;

      (3)颁奖单位填写要求具体、简洁、清晰、正确。多个颁奖单位填最主要的一个。

      5.申请理由(200-300字),开头空出两字符,用第一人称从思想、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写。要着重体现获得单项奖学金的比赛、获奖情况。不能出现“尊敬的领导”、“请领导批准”等内容。内容涉及政治面貌、获奖情况等要与表格所填内容一致,标点符号使用正确。

      三、所有数据审核通过前,要注意调整档次,否则资助标准不显示。

      四、关于获得一项以上单项学生奖学金的录入问题,系统已调整:1.第一项在相应项目(1)录入,第二项在相应项目(2)中录入,第三项在相应项目(3)录入,第四项在相应项目(4)录入。2.只获得一项的学生只能在相应项目(1)中录入。

      五、时间安排

          6月18日晚间-6月20日中午12:00,各学院录入审核完毕。

          请各学院认真阅读“通知”要求,按照时间截点,在录入审核数据的过程中严格把关,以免影响与国家系统的对接工作。校资助管理中心在审核过程中记录的出错情况将及时公布通报,并计入学院年终考核。

                                               学生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