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暑假前发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馨告知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即日起,要给建档立卡学生和家长全面发放2019年春季学期“温馨告知书”,确保其充分了解资助政策和受助情况。请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学生离校前将“温馨告知书”发放到建档立卡学生手中。具体要求如下:

      一、“温馨告知书”人手一式两份。一份粘贴学生家中墙上,一份交驻村第一书记手中;“温馨告知书”送达学生家中要跟辅导员家访工作相结合。

      二、“温馨告知书”的发放范围:

      1、2018-2019学年受资助的建档立卡学生;

      2、未资助的建档立卡学生,要在告知书上写明未资助原因,告知资助政策。

      3、2019年春季新增的建档立卡学生,还未享受资助,不用发告知书。

      三、今天下午或明天上午请来人到207领取告知书印制纸张,按样本和要求印制填写。

      四、“温馨告知书”发放工作要有记录,发放工作结束后,将两份记录表格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报学生处。

      各学院于7月8日前报送送达记录,送达记录表有两份(已资助和未资助),同时在表头位置备注已毕业建档立卡学生人数,加表格填报数量,要与统计数量一致!


      学生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