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越冬棉服资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学校决定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2019年度越冬棉服资助,具体安排如下:

      1、资助范围:2019级(含专升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个别其他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2、资助内容:羽绒服。

      3、申请程序:

      (1)学生个人提出申请;

      (2)各学院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的申请进行民主评议,并提交评议意见给评审工作组;

      (3)学院评审工作组根据评审小组的评议意见,结合申请人在校表现,确定资助名单,并在本学院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4)公示无异议后,各学院填写《平顶山学院2019年度冬季爱心棉服发放名单》(附件2),并于12月6日前将电子名单发送至zz@pdsu.edu.cn,邮件名称为“学院名称+2019年度爱心棉服名单”,纸质材料加盖学院行政公章送至学生处207室;

      (5)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上报的资助名单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报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将研究审定的资助学生名单向全校师生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4、工作要求: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确定资助学生名单,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学生处

                                                                2019年12月2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