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表彰第二届心理运动会先进集体的决定 平院学〔2019〕21号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19〕39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校开展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运动会。本次心理运动会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总评,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

      为进一步激发各学院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跨越,决定对外国语学院等4个优秀组织学院和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等17个获胜班级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学院和班级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以受表彰的学院和班级为榜样,奋发努力,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篇章。

      附件:第二届心理运动会获奖名单

       

                                                       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