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获奖学生表彰的通知 平院学〔2020〕12号
      发布日期:2020/6/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疫情期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我校开展了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2020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5·25”系列活动包含“最美笑脸”征集大赛、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和“云端”心理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总评,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为激励先进,再创佳绩,决定对体育学院张明伦等107名学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积极进取,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附件:

      1.“最美笑脸”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2.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3.“云端”心理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