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1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下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有效预防和化解“疫后综合征”,我校开展了以“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为主题的第三届心理运动会。本次心理运动会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总评,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激发各学院及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现决定对体育学院等6个获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6个项目单项奖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等5个优秀组织学院和余海防等8位优秀指导老师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学院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以受表彰的学院和个人为榜样,奋发努力,积极进取,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附件:

      1.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先进集体名单

      2.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先进个人名单

      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