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河南省资助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5/4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广峰任组长的省学生资助工作第四考核组莅临我校,对2015年、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2016年资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副校长闫天德、纪委副书记王俊刚、学生处处长高磊、审计处副处长周志霞、财务处副处长李朝贤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首先,闫天德代表学校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考核组组长李广峰代表考核组讲话,介绍了考核组的工作要求及工作内容。学生处处长高磊代表我校向专家组做了资助工作汇报。汇报的内容包含学校资助工作基本情况、认真落实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措施、开展各类资助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助材料、查看财务账目、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

          在反馈会上,李广峰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上做出的成绩,认为我校资助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体系制度健全、运行机制规范有效、资助工作队伍责任心强、政策宣传形式多样、资助育人氛围较好。针对资助资金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专家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磊对专家组认可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上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我校将参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