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6/1 浏览次数:

          5月31号上午,巡察机关第三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507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组长张国锋、李新建,巡察组成员杨康鑫、孙延彬,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高磊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袁桂娥就如何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巡察工作是推动实现我校转型提质跨越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是加强和改进学校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学校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探索。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巡察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突出政治定位,同时要紧盯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腐败问题。三是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第三党支部以及所属的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三个部门就部门工作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巡促改、以巡促管、以巡促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校内巡察组在第一轮巡视期间(5月31日—6月14日)设专门联系电话:13733908066(接收电话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接听接收举报电话),举报信箱:湖滨校区办公楼、科技楼二楼大厅、图书馆门口、体育馆对面及各教学楼均设有举报信箱,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