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7/7/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巡察机关第三党支部工作反馈会在图书馆507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一巡察工作组成员、机关第三党支部所属三个部门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高磊同志主持。

      在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国锋同志代表巡察组向机关第三党支部通报了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第一巡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就机关第三党支部及所属单位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对校属各单位的一次“政治巡诊”,要把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当作“必答题”,端正态度,虚心接受,不推脱、不遮掩,不回避矛盾,不偏离方向,全面彻底地整改。第二,制定科学严密的整改方案,采取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建议,真正让巡察整改成为切除病灶、强健机体的政治契机。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真抓实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第三党支部以及所属的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三个部门负责人就巡察反馈工作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契机,反思工作,查找差距,把巡察工作的整改实效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