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华中师范大学李恩荆博士为湖畔文化讲堂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由平顶山学院学工部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湖畔文化讲堂活动在2206教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李恩荆博士做了题为《青少年体能发展基本规律与训练方法》的讲座。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介绍主讲人并对李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讲座上,李恩荆博士分别就“研究背景”、“体能训练的依据”、“体能训练方法”、“身体功能训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李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李博士鼓励同学们训练要有耐心,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身体素质的认识,提升了健康观念,为同学们进行科学锻炼、科学健身指明了方向,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