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湖畔文化讲堂之“西方美术赏析”开讲
      发布日期:2017/12/5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由学工部(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湖畔文化讲堂之“西方美术赏析”在2206开讲。学工部、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主持。

      本场讲座邀请到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蒋鑫教授担任主讲。蒋鑫教授从原始上古美术的起源和发展历程讲起,深入分析了古罗马、古希腊、伊斯兰的绘画、佛教建筑和雕塑作品,讲解它们的特点和各个美术作品背后的故事。蒋鑫教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安格尔、洛可可、梵高等著名画家的成长背景和绘画特点。蒋鑫教授语言幽默、分析透彻,带领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精彩的西方美术之旅,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西方美术作品的理解,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和融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蒋鑫教授为河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洛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