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闫天德、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长候延民主持。 

       

         副校长闫天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双喜、化学化工学院冯建老师分别代表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作了典型发言。

          学生处处长曹子剑作学生工作报告。报告对我校2014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学生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清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张清林充分肯定了我校2014年度的学生工作。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张清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德树人,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和引导学生;二是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安、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

        最后张清林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要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管理理论,创新教育管理方法,为全面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