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副校长杨风岭博士为学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5/21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杨风岭博士在图书馆101室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2、13级生态学、地理科学以及13级自然地理专业全体同学做了一场以“红豆杉生态价值及快繁技术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杨风岭教授首先针对红豆杉生态的价值为同学们做出简单的介绍,他指出红豆杉可作为高级盆景来种植,该树可释放出一种新鲜的空气负离子,具有很好的生态价值,但是价格非常昂贵。之后他又将自己多年对红豆杉的研究对同学们做出了讲述,包括红豆杉的种植、培育、养护等多个方面。最后杨风岭教授还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在座同学纷纷表示杨风岭教授的学术报告丰富了其专业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