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5/6/29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我校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扇形广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各院系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劲爆的街舞《奇舞飞扬》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相声、豫剧、武术、歌曲纷纷登台亮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节目中间,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领导老师为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获奖单位和宿舍代表颁发了奖状并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幸运大奖。

              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31日,历时一个多月,分别开展了宿舍风采装饰大赛、大学生宿舍文明标语评选、宿舍拔河比赛、宿舍手工DIY大赛、六人七足趣味比赛等五项活动,一千多个宿舍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二百多个宿舍和个人获得各类奖项。宿舍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展现了宿舍的个性风采,提升了宿舍的文化品味,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