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6/30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决赛在中心会议室落下帷幕。决赛评委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评选大会上,17名候选人依次上台,通过演讲与答辩,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追梦历程与艰辛,畅谈了梦想成真时的激动与感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在他们当中,有的是当之无愧的学霸,有的是优秀的学生干部,有的是校园科研精英,一样的大学,他们却创造了不同于他人的精彩,出色的表现使他们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活动历经两个多小时,最终李志彬、高强、张东星、薛梦娜、王潇钰、李叶青、许惠敏、高尚、邓远远、韦于金十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学校广大青年学子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参赛学生满满的正能量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引导广大学生更加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为我校的学风和校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