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辅导员崔志浩荣获“第二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日期:2015/10/16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度暨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度暨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5〕876号),我校政法学院辅导员崔志浩荣获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理念,依托辅导员培训学校,通过开展辅导员培训、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着力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实现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获得“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1名辅导员获得“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