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表彰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1/19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11月18日晚上,我校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闫天德,校党委宣传部长侯延民,学生处长曹子剑,校团委副书记程亚旭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首先播放了展示十名优秀大学生风采的精彩视频。副院长闫天德、校党委宣传部长侯延民为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获得者李志彬、高强、张东星、薛梦娜、王潇钰、李叶青、许惠敏、高尚、邓远远、韦于金颁发奖杯和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之后,副院长闫天德发表讲话。他强调,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树立青春旗帜,寻找心灵震撼。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优秀大学生勇于走在前列、敢于展示风采,发挥引领作用,营造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十佳大学生”的评选不仅是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考察与评价,也是为了更好的鼓励优秀大学生能够一如既往努力奋斗,在提高自身思想素养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获得十佳的同学保持进取之心,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希望获得十佳的同学坚守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希望在座诸位同学怀揣学习之心,学习先进、追赶典型。

        最后,“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先后登台进行了事迹宣讲。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的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学校的追梦历程。他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促进自身成长成才的优良品质深深地感动和鼓舞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事迹报告会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