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6/1/4 浏览次数:

       

      平顶山学院 “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举办

       

          12月21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短剧大赛经过初选,共有来自7个院系的10组作品进入决赛。同学们在决赛中用精彩的演技、鲜明的主题、新颖的形式诠释了一个个诚信故事,教育大家要严守诚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经过评委评审,由文学院杨帆等同学表演的《我叫诚信》荣获比赛一等奖,由文学院带来的《贷不贷》、《抉择》获得比赛的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勿以诚小而不为》、旅游与规划学院《诚信,感恩》、文学院的《比赛的那些事》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参与学生众多,有效地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营造校园诚信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