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举行“贺卡承接时光,文字传递祝福”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6/1/4 浏览次数:

          “告别2015,不告别爱!”由平顶山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校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元旦漂流卡”活动于2015年12月31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心灵沟通与分享的平台,用贺卡承接时光,文字传递祝福,让爱流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送出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与期盼,用爱心传递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飘荡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每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可爱的笑容,在学生处高磊处长的带领下,学生处每一位老师都为同学们写下新年寄语,送上美好祝福,让真情流动,温暖了校园,温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无限春意。

          我们以贺卡互赠活动为载体,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沟通与分享”的魅力,让祝福在同学之间传递,同时也让同学们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