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国防预备役连开展“真人CS”等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征兵宣传工作,激发我校学生对参军报国的热情,4月15日上午,国防预备役连在田径场举行真人CS等征兵宣传系列活动,来自各学院的160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过程中,连队队员通过擒敌拳、警棍盾牌操汇报表演和真人cs比赛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征兵政策、进行国防知识宣传。真人CS比赛中,各组选手头戴作战头盔,手持机枪、机关枪或狙击枪,在各组长的带领下,按照规划好的作战策略,借助场地里的木板、油桶等障碍物和烟雾弹作为掩体,灵活地隐藏自己、保护同伴的同时向对方发起攻击,战况十分激烈。三十二组选手两两对抗,共经历四轮对抗赛。

      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学生处学生助理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模拟了真实战场环境下的作战情况,通过对抗游戏让参与学生体验到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才能激发出来的勇气、信念、谋略和战友情。作为征兵宣传活动的一次创新,此次活动使更多同学了解到了我校征兵工作,激发了同学们参军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国防知识,对加强我校国防教育起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