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宣讲举行
      发布日期:2018/5/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 平顶山学院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宣讲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平顶山学院副院长程永华出席颁奖典礼,学工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个人申报、二级学院选拔、网络投票和学校评审等环节,郭威、李媛媛、张莺歌、胡梦丽、常心愉、周攀珂、周莉、梁梦棋、张献丰、平顶山学院舞龙队等十位同学(团体)获得“平顶山学院2017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刘静怡、侯斌、邵鑫茹、张崟、凌鹏丹、郑丹、李璐瑶、张浩浩、张震、胡姣、唐盼飞、潘婉情、崔洋洋、李宇超、侯文龙、贺莎莎等十六名同学获“平顶山学院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这些同学在学术科研、志愿服务、自立自强、孝老爱亲、社会实践等方面成绩突出,事迹感人,是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颁奖典礼上,主持人介绍了获奖同学的事迹,宣读了组委会给获奖同学的颁奖词,平顶山学院副院长程永华为同学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外国语学院郭威等四名年度人物获奖同学进行了首场宣讲,他们用饱满的感情、真挚的话语、优秀的事迹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他们勇于追梦、敢于创新、励志求学、矢志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和老师。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项目,通过评先进、树典型,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