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举行常绿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6/22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29办公室举行了常绿助学金发放仪式。河南常绿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柳、副校长程永华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助学金获得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高磊主持。

      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鲁书喜宣读了获得常绿助学金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助学金;经济管理学院马鑫同学代表获得资助的22名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常绿集团以及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

      杨柳简要介绍了常绿集团及常绿昭德助学基金的运作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程永华代表全校师生对河南常绿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常绿集团捐资助学的行为弘扬了无私奉献、助弱济困的良好道德风尚,对推动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程永华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