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9/1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二号教学楼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程永华,新生军训师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磊主持。

      程永华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聘任决定,田建伟为55名军训教官一一颁发聘书。

      陶瓷学院贠毅代表军训教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完成学校军训任务,文明施教、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使参训学生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国防意识。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介绍了高校对学生进行集中军事训练的重要意义和暑期教官集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我校第二次从国防预备役连、退役复学学生中选聘教官,通过去年军训工作的大胆创新和尝试,逐步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自训模式,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这次新选聘的学生教官,要明确自己的特殊身份,做到学习与训练两不误,训练中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通过训练使新同学们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最后,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中以身作则,为新生做好示范与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