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 优秀辅导员讲师团开讲
      发布日期:2018/11/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晚,“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优秀辅导员讲师团”宣讲活动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处)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及优秀学生骨干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5A1CD

       

      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冯建、旅游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张宁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韦士心分别作了宣讲。宣讲团成员们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的视角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有深度、有温度的宣讲,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创新理论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4CDF6

      (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冯建)

      4353C

      (旅游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张宁)

      436E4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韦士心)

       

       党的创新理论优秀辅导员讲师团由学工部(处)按照《平顶山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方案》要求选拔组建,成员包括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冯建、旅游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张宁、医学院辅导员夏乐、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韦士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罗世颖等五位老师。优秀辅导员讲师团宣讲活动是我校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一个月内将陆续开展相关宣讲活动,进一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