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开展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不断下降。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寒冬,12月3日-8日学校开展了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学校党政领导和各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纷纷走进学生宿舍,将400床爱心棉被送到困难学子的手中。他们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勉励受资助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锻炼和提升综合素质,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美好生活,用爱心回报社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拓宽助学渠道,加大投入,建立完善了“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体,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绿色通道、困难补助、社会资助等为辅助”的全方位资助体系。同时学校还重视大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增强大学生的诚信自律、感恩奉献观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体现了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对于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同时也在助学活动中营造了“育人”氛围,鼓励困难学子自强不息,面对挑战,完善自我,做生活的强者。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深入学生宿舍送“爱心棉被” )

      (旅游与规划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送“爱心棉被”)

      (陶瓷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送“爱心棉被”)

      (医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送“爱心棉被”)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送“爱心棉被”)

      (政法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送“爱心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