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首场工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12月29日下午,学生处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首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享会,学工部(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外国语学院团学办主任薛天桥、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员岳精精分别于大家分享了《班级日志》、《学生成长反馈表》的使用以及学院潜在心理风险学生的管理和心理辅导的方法;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白洁、旅游规划学院辅导员余海防与全体人员一起讨论了如何更好的与学生谈心谈话,如何做好谈心谈话记录和心理档案管理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体系、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分享会将为2019年继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将进一步有效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