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3/8 浏览次数:

       

      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月8日,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高磊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关系重大,是必须守好的“底线”和“红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动,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恪尽职守、常抓不懈、齐抓共管,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环境贡献力量。高处长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宿舍安全、心理安全是安全稳定的工作重点,要以“宿舍文化建设”为抓手,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从主动建立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入手,营造校园团结稳定的良好氛围。三是继续关怀关注困难学生,特别是特殊困难学生,如孤儿、烈士子女等,不仅要给予经济上的支持,更要给予心理上的安慰与关爱,让他们心里充满阳光,成长成才。

           

      185F1

       

      186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