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处召开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传达贯彻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3/18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传达贯彻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程永华出席会议,做了题为《提升人格魅力 用心育人成才》的报告。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在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并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永华就安全稳定工作与全体辅导员分享了工作感悟。她指出,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提升人格魅力,用心育人成才。一是在育人过程中要做到提升政治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最新政策理解弄通,只有这样做,工作才有方向,有自信。二是工作要有“底线”意识,要熟悉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的程序、机制,有得当的工作方法,当遇到突发事件时,才能应对自如。三是广大学生工作者要增强团队意识,要有攻坚克难、持之以恒的精神,善于总结分析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发现工作中的闪光点,群策群力,凝炼学生工作品牌。四是辅导员要在工作中做到“留心、用心、细心、诚心”,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家人,用心工作,用心关爱学生,让学生体会到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形成教育的合力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