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动员处处长马斌、新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毛丰超、政委王传智一行来我校就武装、征兵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程永华,学工部(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程永华对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些年的各学科发展与特色成绩,重点就我校的国防教育、武装工作、大学生征兵、国防预备役连建设和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专项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落实习总主席军民融合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重大战略思想要求,推动我校武装工作和征兵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国家强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冯亚辉介绍了本次专项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我校在武装、大学生征兵等工作中好的做法。他表示,大学生征兵是国家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的重要基础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省军区、市军分区高度重视高校的征兵工作,希望我校认真总结大学生征兵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安排好今年的武装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马斌就学校在武装、征兵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行了解答,对今后学校征兵宣传如何开展提出了经验建议,并对部分学生开展了问卷调查。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观摩了我校国防预备役连的汇报表演,对我校国防预备役连的建设、训练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军分区下一步会大力支持我校国防预备役连的发展建设,使之成为我市高校国防教育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希望预备役连能够对今后学校的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