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国防预备役连进行徒步环湖拉练
      发布日期:2019/3/18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校预备役队伍顽强的战斗作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17日,国防预备役开展环湖拉练活动,全体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团结互助,勇往直前,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拉练。

      为确保此次国防教育活动顺利进行,武装部召开连务会进行动员部署,结合天气、地形、安全等各方面因素,预先实地勘察拉练线路,并为全连配发药品、食物等必备物品。

      730分,连队全体人员在湖滨校区南大门广场集合,召开动员大会,布置拉练途中科目训练任务,明确各安全员职责。740分连队准时出发,拉练途中组织进行了防空演练、穿越毒区、小股敌特等科目训练,普及了国防、战备知识。

      此次环湖徒步拉练用时12小时,行程约40公里,途径留村、平煤疗养院、曹镇乡、赵庄,此次活动全连上下团结一致、同甘共苦,攻坚克难,战斗到底,全体队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起到了强健体魄、磨砺意志的作用,践行了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工作要求,提高了自身素质,展现了平院学子艰苦务实的高贵品质,为日后预备役连开展类似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