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3/2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28日下午,我校音乐厅礼堂灯光璀璨,歌舞飞扬,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杜伟、张久铭、程永华、工会主席于长立出席颁奖典礼,学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致开幕词

       

      田建伟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指出,新时代对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肩负着为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的光荣使命。学生工作者必须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工作,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四个自信”明心立志,用真理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引导莘莘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之中。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表彰优秀辅导员


      表彰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授予医学院等7个单位为“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6个单位为“2018年度助学贷款工作先进单位”,体育学院等7个单位为“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授予李甜等10名辅导员为“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滕菲等22名老师“2018年度优秀学业导师”,何梅琴等19名老师“2018年度优秀成长导师”称号。

       表彰2018年度优秀学业导师

       

      表彰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颁奖典礼创新了形式,既隆重热烈又新颖得体,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丰富学生工作内涵,深挖学生工作潜能,树立学生工作典范,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表彰2018年度贷款工作先进单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