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化学题谜活动
      发布日期:2019/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双创圆梦协会主办的“有声有色学化学,有滋有味过生活”化学题谜活动在扇形广场举行。

      上午七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团学社部长及干事在扇形广场进行签到及准备工作。随及,在活动地点以现场问答形式进行活动。在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后,参赛的同学们开始任意挑选想要解答的答题类型,如安全知识类,化学反应类,化学药品别名类,药品作用类等。其中,使用气球的答题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参加答题。同学们热情十足,积极答题。回答正确的同学们现场即得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制作的精美小礼品手工精油皂或书签一份。最后,在同学们的大力宣传与积极参与下,化学题谜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举办此次化学题迷活动,同学们改变了对化学的认识,提高了对化学的兴趣,加强了日常化学知识,树立了科学的观念,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