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举行2019年宿舍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宿舍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李培出席表彰大会,学工部(处)、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和获奖宿舍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田建伟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文明教育。各学院要从严从实落实学校各项管理措施和规章制度,学生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进宿舍、党团组织进宿舍、社团活动进宿舍等活动,推进宿舍氛围的改变与安全文明宿舍的构建,同学们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稳定和谐。二是要充分认识学生宿舍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建立健全思想政治教育进学生社区进宿舍体制机制,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三是要切实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努力将学生宿舍建设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使学生宿舍成为倡导文明行为、塑造健康人格、陶冶情操、展示良好精神面貌的窗口。


      校领导参观宿舍文化艺术节展板


      学生参观宿舍文化艺术节展板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以“喜迎六十华诞,尽显宿舍新风”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艺术、体育、趣味等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和内涵,提升了以宿舍为主体的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调动广大学生对宿舍的热爱,拉近同学间的距离,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和谐的宿舍环境。


      校领导参观宿舍文化艺术节展板


      校领导参观宿舍文化艺术节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