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福建校友见面会在福州市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医学院负责同志赴福州召开福建省校友见面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出席活动,20名福建省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摄影/范亚杰)

      会议在《见与不见-平院印象诗》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片中熟悉的画面场景让各位校友回忆起在校园学习和生活时的点点滴滴,仿佛回到了平院,回到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代表学校对福建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近一个时期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学校自升格为本科院校后,先后获批河南省整体转型试点高校、示范性应用技术类本科院校、河南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等成就。在2019年成功举办了河南省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两次重要会议。他强调,今年是建校60周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以“新时代 新征程 守初心 再出发”为目标,继续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希望各位校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事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田书记诚挚欢迎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在美丽的平西湖畔、国鼎山下亲身感受母校的发展,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


      田建伟致辞(摄影/范亚杰)

      会议播放了《风华六十载》建校60周年宣传片,校友们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分别就各自毕业以来的工作与生活等情况进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怀母校的培育恩情,会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力量,积极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为母校的发展腾飞添砖加瓦。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观看建校60周年宣传片(摄影/范亚杰)

      合影留念(摄影/范亚杰)

      本次福建省校友见面会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我校的校友会筹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服务、助推校友发展的同时,提高了我校社会声誉,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