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在第三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传承中原礼乐,弘扬传统文化——雅乐文化系列活动》荣获此次活动二等奖,副校长程永华在学工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河南师范大学参加了典礼。

      “传承中原礼乐,弘扬传统文化”雅乐文化系列活动是我校雅乐团秉承“礼乐相合”的精神,坚持“文化塑魂、精神引领”的工作方针,以科研、教学与展演相结合为特色,全力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该项目截止目前推出了《古应风云》、《诗经》两场专场演出,完成大型作品12部,校内演出达到40余场。该项目通过系列节目展演实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功能,进一步丰厚和巩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根基,增强了我校育人工作的文化内涵,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