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校领导密切联系学生 挑选棉衣彰显学校温情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度冬,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开展了2019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副校长程永华等参加活动,并为学生亲手挑选棉衣。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讨论选择衣服的款式、颜色等。王文鹏走到学生身边,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在挑选棉衣时,王文鹏在款式、大小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很多建议,并亲自为学生们挑选最合适的。在把棉衣认真包装好,递到学生手中的瞬间,还在嘱托学生,注意保暖,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平顶山学院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有什么困难和建议要跟老师们说。程永华也在帮助女同学反复在镜子前面试穿,不仅让大家感到了温暖,更感觉到美丽。在热情快乐的气氛中,同学们都选到了合适的棉服,并对棉服的质量、颜色、款式等都十分满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加贴近同学们的实际需要,满足了同学们对温暖和美丽的共同需求,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一位同学激动地说道“平院的风很大,但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感谢平院!”

      王文鹏为学生发放棉衣(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为学生挑选棉衣(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学校领导与学生的心连心、面对面活动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一直以来,我校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完善“校级领导联系学生制度”,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心连心面对面座谈会、假期学生家访,充分结合校领导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等,深入一线联系学生,着力解决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推动学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合影留念(摄影/陈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