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第九届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第九届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授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6个学院为先进单位,1415宿舍等20个宿舍为五星级文明宿舍,5403宿舍等30个宿舍为四星级文明宿舍,1423宿舍等50个宿舍为三星级文明宿舍。文明标语设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张帅博等10名同学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李诗言等20名同学获二等奖,音乐学院许金萍等30名同学获三等奖。欢乐运动节中,体育学院等4个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文学院等5个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获奖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自律与监督委员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宿舍的倡议书。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程永华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形成良好学风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我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宿舍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学生工作品牌活动。就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思想教育、文明建设,她指出,一是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扣“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工作要求,做好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二是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积极发挥作用,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三是各学院要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认真执行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安排部署的工作要求。四是全体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在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上勇做先锋模范。

      (程永华讲话)

      本次宿舍文明安全月活动切实保证了冬季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培养了同学们的高尚情操,对加强我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形成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达到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