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被”感温暖 情暖校园——我校开展晾晒被褥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9/3 浏览次数: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延期开学,长时间封闭的低楼层学生宿舍中的被褥容易出现变潮发霉的情况。临近开学之际,为保证学生返校后有一个较好的居住环境,8月28日至9月2日,平顶山学院学生处与后勤处共同开展晾晒被褥爱心活动。有晾晒被褥需求的学生向辅导员老师提出申请,学校进行“云接单”,为同学们晾晒被褥。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将需要晾晒的被褥做好标签,确保被子晾晒后准确放回原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标签信息,与辅导员老师一起为学生晾晒被褥。晴朗的天气,辅导员与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学生“下单”的被子一床床抱出,标记好宿舍号及床位,给每床被子贴好标签并找到阳光充足的地方进行晾晒。公寓旁、楼下的公共晾衣杆上,到处晒满了五颜六色的被子,静谧的校区呈现出暖人的场景。日落时,阿姨们把同学们的被子一一抱回宿舍,做到及时收回,正确归位。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500个床铺进行了被褥晾晒。

       

      老师深入宿舍整理床褥并做标签

       

      为学生们晾晒被褥

       

      “被”感温暖,情暖校园。本次晾晒被褥爱心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浓浓关爱,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