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2020年秋季新生班长及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2020年秋季新生班长及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历时两周,分为课程讲座、素质拓展、论坛交流三个环节,全校共有250余名新生班长及学生骨干参加。

      开班仪式(摄影/张子晨)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骨干的成长启示、电信诈骗的预防、校园火灾的防范与处理、学生管理的方式、方法等方面,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在素质拓展环节中,参训学生通过十人九足、神笔马良、同心鼓、过河拆桥、猜歌迷等趣味活动和训练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

      讲座现场(摄影/张子晨、靳李苗、石珍珍)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摄影/石珍珍、郭梦岚)

      在培训中举行了我校第三届班长论坛,各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实际,交流心得分享自己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为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摄影/张子晨)

      此次培训还为参加培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