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作品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校于11月至12月间举办了以“脱贫攻坚、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为口号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重点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关注脱贫攻坚政策给家乡、家庭、个人带来的深刻变化。活动开展期间,共征集到短视频作品77部,图片作品236幅,文字作品253篇。

      12月30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608会议室举办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作品评审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伟、文学素质课教研室张玉华博士、广播电视教研室主任李林博、广告教研室王佳璇老师、苏小玲老师、郝晓蒙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袁立文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艺铭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学生作品,严谨打分,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通过评审,短视频《未来可期》、图片作品《乘梦而航》《筑梦山区》、文字作品《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等10部作品荣获一等奖,短视频《梦想的梦想》、图片作品《共筑中国梦》、文字作品《我和我的中国梦》等15部作品荣获二等奖,短视频《黑白分明·筑梦铸人》、图片作品《共筑美好生活》、文字作品《逐梦路上,国家为伴》等25部作品荣获三等奖。

      部分学生作品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集中展现了脱贫攻坚成果,解读了青年学子的乡土情结,汇聚了同心追梦的青春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实施国家资助政策所带来的巨大成效,真正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同学都能勇敢追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