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生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形势,确保广大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健康安全的假期,我校于1月27日至2月5日,开展了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向全校学生及家长写了题为《路途不远冬日不寒》的一封信,围绕“以疫情为命令,严守防疫规定;以假期为契机,求索知识高线;以奋斗为己任,谱写青春之歌”三个方面的内容,引导叮嘱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科学防疫,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指导学生做好假期规划,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寒假学习生活,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让学生们“高高兴兴过寒假,平平安安回校园”。

      致全体学子及家长的一封信

      各学院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将一封信转发给每位学生及家长,并及时开展了疫情防护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学业指导教育、身心健康教育、就业实习指导等特色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防控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防护知识技能,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和报国志,达到认清疫情、科学防控、强化锻炼、学习增智、爱党爱国的效果。

      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生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组织观看心理情节剧央视展播活动

      召开实习座谈会并探望实习生

      开展学业指导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