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处组织召开宿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织密校园寝室安全网,4月11日上午,学生处在校图书馆一楼团辅室召开了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宿舍管理工作负责人;大学生自律与监督委员会及各二级学院宿舍工作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12F3F7


      EBF70

         会议首先对2022年星级文明宿舍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内务卫生好,自律意识强精神风貌佳的文明宿舍进行表彰。会议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出星级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寝务整理由外部督促逐步转变为学生自发行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文明修身,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实现三全育人功能。


      101A10

         会议还针对学生管理工作发展和变化趋势以及学工系统建设逐步完善的新形势进行了培训。学工系统相关负责人对宿舍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新学工管理系统下宿舍门禁系统的相关知识以及宿舍分配相关新功能,并针对新生入宿、毕业生离校、在校生调宿舍、假期留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73DB5

         会议最后对近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本学期以来结合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在全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环境有了整体的改善,宿舍的卫生、管理等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状态,希望各学院宿舍管理工作负责人能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和检查督促,使本次宿舍建设成果保留下去,让文明宿舍一直是“进行时”。同时,会议还指出近期宿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宿舍集体安全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