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学生李友荣获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3/4/26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李友荣获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

      423日下午,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李友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

       

       

      李友是我校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他勤奋刻苦,敢于争先,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平顶山学院“最美大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他潜心钻研,热爱创新,和团队成员一起研发的局部放电检测仪,团队拥有6项专利,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该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铜奖、河南省金奖。他热心公益,勇于担当,组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主动协助家乡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获得民权县“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

       

          长期以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下一步将持续发挥“三好学生标兵”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向标杆学习,立志高远、追求卓越,锐意创新、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